纸书点墨,情深缘浅

【男神x你】有一个厨艺超神的女朋友是个什么感受

[喻文州] 

她是个糕点师

并且热爱开发新品种

在她锲而不舍的投喂下

少天他们即使有意加强锻炼

也没能阻止腹部线条的某些变化^_^

——《别问我我的腹肌怎么样了,毕竟某些"运动"很消耗卡路里^_^》


 [叶修]

大概就是被全世界抛弃的感受吧[点烟]

她居然成功收买了兴欣全员

帮着她限制我抽烟

老板娘把戒烟标语专门挂在我和老魏座位对面

每次点一根烟沐橙都笑眯眯地瞅我

罗辑专门开了个表格记录我每天什么时间什么情景抽了烟

连包子都开始不好糊弄了你敢信?!

——《算了不说了哥媳妇儿来送爱心午餐了[灭烟]》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