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书点墨,情深缘浅

【男神x你】有一个手控晚期的女票是一种什么感受?

【喻文州】
自从和她在一起后
我就再也没碰过家务
饭她做,碗她洗,地她拖
我只要碰上一下
她都一副要和我吵架的样子
有一次她生理期疼的厉害睡着了
我就简单做了点吃的
结果叫她吃饭的时候
看到不是外卖立马就哭了
一边哭一边翻来覆去看我的手
汪着眼泪委屈的不得了的样子
我也真是……
…………
心疼的不得了啊
          《你再这样,我要生气咯。生活本来就该是两个人彼此分担、彼此扶持,明白?》

【叶修】
过年的时候家里来了熊孩子
玩闹的时候碰倒了装热水的杯子
我一时间只注意到了要摔倒的孩子
没想太多就伸手去扶
结果她立马挡过来
大半杯水都浇在她胳膊上
皮肤立马就红了
我急忙牵着她进卧室处理
处理完板着脸训了她几句
结果她居然好意思和我吐舌头
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
            《下次不要这样了,虽然手不疼,但哥心疼啊》

﹉﹉﹉﹉﹉﹉﹉﹉﹉﹉﹉﹉﹉﹉﹉﹉﹉﹉﹉﹉﹉﹉﹉﹉
时隔多年再次写段子
写了两个觉得自己已经江郎才尽了(手动装死
本来还有几个梗的
但是睡了一觉之后完全忘记了QAQ
悲伤辣么大〒_〒

另外,感谢看到这儿的你o>_

评论(8)

热度(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