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书点墨,情深缘浅

【全职高手】当他们成为形容词

#当他们成为形容词#

超级短小!慎入



1.吵架吵到一半突然就吵不下去了
我和我男朋友两个都是全职厨,昨天两个人因为一点事吵架了,本来气氛剑拔弩张的,结果我突然脱口而出:你咋这么张新杰啊?!还能不能好好过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2.低调有内涵的表现花痴
不用怀疑,我是一个彻彻底底的颜控。那天去逛街,看到一个超超超超帅的帅哥缓步走进一家看上去特别高档的店,当时我内心就被一句话刷了屏:卧槽好一个周泽楷!快放着我来!

3.无措时被拯救
上个月我特别倒霉,走在街上就被抢了包,我那天还穿着高跟鞋也不能追,当时整个人特别无措,结果还没等我拨通报警电话,钱包就被递回来了,然后我整个人拢上了一层阴影,我抬眼一看:oh my god!妈妈快看,一个兼具韩文清的脸与人格的人!!

4.一颗心都被萌化了
两个月前嫂子生产,我在外面没来得及回去,今天总算完工了就去看了我亲爱的小侄子,看着那个小小的孩子敲敲敲可爱的睡颜,当时感觉被一种莫大的幸福笼罩了,心里只剩一个想法:哦天啊,长大就是一个乔一帆!


5.莫名其妙,哭笑不得
目前正在三亚度假,今天晒太阳的时候,就看到一个人走在沙滩上毫无预警的就摔了个四脚朝天,我当时目瞪口呆:这是怎么做到的?这是得多张佳乐才能做到这样啊……

感谢看到这的你(>^ω^<)

评论(12)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