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纸书点墨,情深缘浅

纸书点墨,情深缘浅

 

【男神×你】当你撞见他们xx(大家意会一下好了)

今天也要嫖男神【握拳】

总觉得好污啊

Are you ready?

GO ! ! !

﹉﹉﹉﹉﹉﹉﹉﹉﹉﹉﹉﹉﹉﹉﹉﹉﹉

你是一个比较传统的人,想把你们之间的第一次留到结婚的时候。对此,你的男票表示愿意尊重你,所以即使已经同居了,你们还是分房住。

虽然是假期(夏休期),你良好的生物钟还是让你早早的起来准备早饭。当你把早饭都准备好摆上桌后,发现往常早已起床收拾好自己的男票还没从房里出来,于是你脱下围裙走到他房门前,敲了敲门,没得到回应,于是你觉得他可能还没有醒,就直接推门进去,想让他吃点早饭后再接着休息,没想到推开门后,你发现——

【叶修】

推开门看到一团凌乱的床铺,你笑着摇摇头打算收拾,结果浴室里忽然传出叶修的闷哼,你吓了一跳,慌忙来到浴室门前

“阿修?”

没有回应

“阿修你怎么了?”

还是没有回应

“阿修!”你急了,生怕叶修出了什么事,推开浴室门就冲了进去

结果就被眼前的景象定在原地——

叶修他浑身赤裸的泡在浴缸里,上半身略微后仰,因为长期宅在家而略显苍白的皮肤上满是水珠,折射出迷人的光彩,那双联盟最美的手虚握在胯间,指缝间隐隐约约露出的景色反而加剧了冲击力,脸上褪去嘲讽换上笑意,一双眸子略微眯起,带着毫不掩饰的促狭之色。

饶是已经和叶修同居了近两年的你,也被这不加掩饰的男色弄得昏了头,脸上一片赧色。

“哟,媳妇儿,”上上下下打量够了的叶修终于带着笑意以一种不容置疑的语气开口,“过来。”

说完他还招了招手。

你局促的迈着步子来到他面前,在他的指示下跪坐在他双腿间,裤子已全然被浴缸里的水打湿。

他牵起你的手,似乎刻意放慢动作的拢上那物,你毫无阻碍地感受着那份炙热和隐隐的跳动,脸上红潮更甚。

他的唇靠近你的耳朵,似乎是笑了,带起一阵气音,几乎让你全身战栗起来。然后那几乎要让耳朵怀孕的声线缓缓流出,“帮帮哥,嗯?”

虽说是问句,手上却毫不犹豫地带着你的手动作起来,唇也不断的在你脖颈上吮吻,带起一片酥麻。

你恍恍惚惚不知过了多久,终于感到有热液洒在手上,是几乎要被烫伤的温度。

你把头埋在他脖颈间不愿动作,他宠溺的笑笑,抬起你的头,与你额贴额,满是笑意的眸子对上你躲闪的双眼,开口道:“媳妇儿,你究竟在害羞什么,哥迟早,都是你的人啊。”



【喻文州】

推开门就听到浴室传来淅淅沥沥的水声,你感叹了一下喻文州果然不是那种会赖床的人啊,开口道:“文州,洗完澡出来吃早饭啊”

就在你准备转身出去时,水声停了,同时传来喻文州的声音,“××,帮我把床上的衣服送进来。”

“好,”你应到,拿了床上叠的整齐的衣服就走进浴室,“文州,我进来了哦”

你完全没想到,喻文州就这样大咧咧的坐在马桶盖上,身上浴衣大敞,发尾落下的水珠隐匿在脖颈的优美弧度划出的一片阴影之间,有的沿着胸前流下,留下一条蜿蜒的水渍,而那双被你称赞过无数次的手正拢在他的胯下,上上下下的动作着。

你一时间震惊的不知该作何反应,连手上拿的衣服落在地上都不知道。

而事件的另一主角呢,上上下下打量了你几秒,嘴角勾起写作满意念做心脏的笑容,手上动作不停。

你回神的一刹那,转头就要出去,这时他却突然出声,半是强硬意味的,“站住。”

你没办法,只能定在原地,目光四处飘荡就是不肯直视喻文州,脸上却还是潮红一片。

而喻文州就用一种饶有兴味的眼神直勾勾的看着你,带着似乎想要将你拆吃入腹的迫切与焦灼,烧的你目光愈发闪烁起来。

恍然间不知多久,他终于泄出,淋淋沥沥的溅了一手,他却毫不在意,洗净双手后将你揽入怀中,语气平静的说,“我好像,受够了这样的日子了呢……”

一句话,虽然仍旧是苏的要死的语气,却让你如入冰潭。

“所以……”感觉到你的颤抖,他顿了顿才继续说,同时手上将你揽得更紧,“我们结婚吧,喻太太。”





【周泽楷】

推开门看到你家小周盖着被子靠在床头,手伸在被子里不知在做些什么,你带着笑意开口,“怎么,枪王大大赖床啊?”

却看见周泽楷骤然红了一张俊脸,眼神躲躲闪闪的不敢看你,头顶上几乎要冒出实质化的热气来。

你没在意,带着点恶作剧的心态走上前一把掀起被子,说到“快起床,太阳公公要晒屁股啦!”

然后你震惊当场——

被子下周泽楷的睡裤褪到膝盖处,美得让人不禁想舔的手握着已经完全挺立的下体僵在原处,手上已经沾了不少清液,看得出本来已在爆发边缘。

你在那一刻几乎要原地自燃了,恨不得找个地缝钻下去。

可是周泽楷却不愿意了,缓了口气,以一种受了委屈的腔调开口

“本来……要出来了……”
“……现在……出不来……”

他顿了顿,拿闪着光的眸子看着你,又顿了顿,拉起你的手抚上那物,然后投下一颗原子弹——

“……咬?”

恭喜玩家中了名为【周泽楷耍流氓】的debuff,正在持续掉血中……











好了没有了【原地装死中】

——————————————————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小周成了最污的那个……

小周:╮(╯▽╰)╭怪我咯

来大家跟着我说——lo主一点都不污!

【你是猴子派来的逗比么?!(ー`´ー)】

好啦,感谢看到这的你!

么么哒

纸书点墨,情深缘浅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纸书点墨,情深缘浅”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